三千金屬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三千金屬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專業生產鋼珠滑軌廠 / 緩衝回歸抽屜滑軌 /
瀏覽次數:926by:三千金屬

43mm三節式滑軌

43mm三節式滑軌

三千金屬公司為鋼珠滑軌功能設計、製造、銷售之專業廠商,生產抽屜用之鋼珠滑軌再跨入工業用途等專業運用之滑動領域,且朝高負載、多功能、安裝快速之方針邁進,並有Push-openSelf-closingSoft-closing產品。
目前研發產品的路線,不再只是侷限於家具用抽屜滑軌,而將廣泛應用在工業機械上及日常生活都可運用到的產品。例如:醫療設備用滑軌,電腦化伺服器,汽車內裝…等。
現已開發不銹鋼材質並獲得隱藏式用緩衝氣壓結構多項開發專利證書。
積極推動ISO 9000系統,提升管理機能,於2007年通過ISO 9001:2000品質系統認證,並於2010年 通過ISO 9001:2008品質系統改版認證。


三節式中型鋼珠滑軌
規格寬度為
43MM、厚度為12.7MM
滑軌行程全展且側邊安裝。
採用
32mm系列孔位
材質︰冷軋鋼板
Detent-In
表面處理:鍍鋅(ZP)、電著黑(BK)
尺寸:
250mm~700m
https://89314418.tw66.com.tw/web/NMD?postId=964553BAS FTS 650 護貝機(A1)

BASFTS650護貝機入口寬度:650MM(A1)相片、文件兩用溫度及速度可調LED顯示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三千金屬

聯絡人:阮騰儀

Email:ke*@sunchainmetal.com

詢價回覆率:49%

免費註冊

熱門關鍵字:台中CP值高的婚戒

創建詢價官網及成為黃頁詢價供應商免費註冊